OK! 我承認我真的懶的厲害。

距離考上PMP都過了一個多月了,我到現在都還沒在我的BLOG上面好好發表我的得奬哦不,是得LICENSE的感言。

 

咳咳…..

 

首先我要感謝我自己。因為是我花的錢,是我自己努力用功。

所以我要感謝我自己,沒讓自己的錢變成沉没成本。

 

再來,我也感謝我爸媽。

他們全力支持我,讓我不管要出外讀書或是在家裡讀書,都可以無後顧之懮。

 

接下來,我要感謝我們親愛的教練Joe,沒他的考前衝刺班,我大概過不了。

 

再來,要感謝我們可愛的team member們,銘翔、孟芳and 國塘,考前衝刺班來替我們加持一下。感謝在心中啊!!

 

PMP實在很難考。題目難不說,我考多久,胃痛就多久。

考了2個小時半後,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就click “end test”

實在沒辦法像那麼多人撐完4個小時。

但是,好在還是過了!真是開心啊!!

 

呼呼~~~(歡呼ing)…..我的第一張國際證照呢! 開心開心…..(撒紙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