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今天回診
醫生的電子磅秤告訴我 我瘦了2kg

心情頓時愉快了很多
因為 我的秤子比醫生的電子秤輕了2kg ...
代表 我6天下來 瘦了4kg (連同我8/30 - 31大吃大喝發胖的2kg)

心情真好!

今天回來立刻找出我在加拿大時買的一件毛呢馬褲
當時買就是貪它的格子漂亮 形好看
雖然當時買的時候能穿 但是大腿臀部還是太胖
穿起來 顯的雍腫
今天穿起來 可不太一樣了  (喜!!)
腰圍鬆了不少
大腿臀部看起來消了許多

哈! 4kg 真的得來不易啊!!

希望 可以持續下去! 因為我實在太想多瘦一些


Breakfast: 一杯300cc熱的黑豆漿
Lunch:一盤沙拉+一小把脆藻+4片滷牛肉
Dinner:一小把脆藻+3塊滷紅蘿蔔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熱開水:10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2


感想:

4kg ~~~~~好啊!! 很開心啊!!!
再接再厲啊!!!

希望 未來2個月 我可以如願逹到夢想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