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以來 每每想要改變時
就會想做某件事 讓自己覺得這是一個改變的開始

像剪頭髮換個髮型
上課充實自己
下定決心做某件事
讓自己覺得自己很行
諸如此類的....


回到台灣 沒有什麼特別去做的事
除了買車繳車貸 讓自己覺得要為自己的金錢來源負責外
總覺得缺乏了些什麼
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  "不夠! 不夠!"


所以.....
昨天 我去看了減肥門診!

看診量了體重(果然很需要瘦!)

醫生問我希望要瘦到幾公斤
我說起碼瘦到50吧

哎~~ 祝我好運吧!!


希望我能儘快逹成目標!!


如果有效 !!!
姐妹們~~還等什麼!!  讓我們一起抗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