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 6點10分就起床準備
因為 駕訓班規定 7點就要到 教練要講一下路考時的路線跟注意事項
所以 我早早起來準備 就怕睡過頭 錯過駕訓班準備的筆試巴士


教練啊 千叮嚀萬囑咐 筆試時 一定要按照規定 對身分証號碼 姓名
作答卷上 一定要填上名字 答案格字要塗滿 之類的
最最重要的 就是手機一定要關機 無論筆試或路考
如果在考試期間 手機響了 就以作弊論 停考5年

因為這麼嚴重的規定 大家趕緊把手機關機 就必哪個"青仔長"(台語)打電話來亂

大約7點40吧 駕訓班請的巴士到站 載我們到監理所考筆試

其實筆試挺簡單的
除了那些什麼罰鍰啊 違規記點什麼的 比較難背
其他的 都還挺簡單的
考筆試時 監理所會準備2B鉛筆和橡皮擦 所以 什麼都不需要帶 人到就行了

明明筆試很簡單的 但是我呢 卻因為昨天和姐姐通電話時 被激說 "筆試沒過很丟臉"一句話 今天早上起來 還是緊張了一下
考完筆試後 還不會立刻知道成績
必需要回到駕訓班時 看白板上有沒有自己的名字
如果 自己的名字被寫在白板上 就代表筆試不逹85分不能考路考

坐在巴士上 心裡一直暗暗祈禱白板上千萬不要有自己的名字 要不然會很丟臉

明明我都有在讀 也被姐姐的一句話嚇的半死
還好 我的筆試過了 白板上沒有我的名字 (呼~~)

既然 白板上沒有我的名字 那麼路考就輕而一舉了


在等路考時 我的教練就走我身邊 小小聲地說 "等一下開車不要開太快"

[ㄟ~~~~~有嗎?有嗎? 我有開太快嗎?]
再三保證 我會開很慢 教練才安心
[沒辦法, 開快比較容易出錯嘛! ]



開始考試.....S形 OK, 倒車入庫 OK, 路邊停車 OK,.....通通都OK!!!
[自排車就是簡單點!!呵~~~!!]


就這樣 我考過啦~~

駕照到手了~~
哈哈哈哈~~~~


終於完成這件事了~
雖然不是什麼偉大的事 但是卻很重要~


駕照到手啦 駕照到手啦~~~

哇~哈哈哈哈~~~~~~

Ya 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