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13D]

Ozzie 大爺滿11個月之後脾氣就變得不太好

上排門牙跟側門牙4顆一起長,超不舒服

口水量流得比平常更多

一整個不舒服到磨起牙

 

最近天氣冷,大爺得了風寒

原本只是流一點點鼻涕,前一波寒流讓原本只有一點點的鼻涕變成2管直流

導致睡眠品質不佳,常常睡到一半哭醒

白天睡覺的總時數原本可以到4小時,好的時候可以到5小時,現在睡不到2小時

在想玩又敵不過周公招喚而發起脾氣大哭

看了兩次小兒科,才慢慢有起色。

 

11月15日,應之前瑜珈課的同學-秋英姐邀約,帶著大爺參加聚餐。

大爺不怕生與愛笑,摶得大家的喜愛。

媽媽我就在大家輪流抱大爺之際,慢條斯理的吃完一盤義大利麵。

真是太感動了!!

 

自從11月的時候老公出差不在家,大爺幾乎一刻都沒離開我

就連我去上個廁所或是去廚房弄個茶水都會分離焦慮大發作

可是媽媽真的很累啊!! 

可憐的大爺,他真的很需要媽媽全天候的陪伴。

 

我就在工作、大爺與整理家務之間,抓緊時間做「女人進階的30天核心挑戰」。

真的是要逼自己運動才行。

不論是照顧小孩、工作、整理家務,強健身體都是不可或缺的!!

 

 --------題外話---------

終於!!!Jessie幫我訂到的iPhone 6 plus 通知我領貨了!

好開心喔!

之前我的iPhone 4S在大爺打翻了咖啡之後,我就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還來不及拿到新的iPhone,它就先離我而去。

好理加在!!! 

週五時,老公和大爺陪我去中華電信的指定門市領我的新iPhone 6 plus

原本Jessie幫我訂到的是金色的

後來我改選的太空灰

拿到iPhone時,顏色沒有讓我失望

我買了一個透明的軟保護套,可以把原本的顏色show 出來

拿到 iPhone 6 plus 算是了了一件事

 

11月還發生了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就是老胡的市長選舉失利

真難過!!

我覺得老胡幹的很好

台中的建設以及國際能見度都是在老胡任內大大提升起來

老胡實在是功不可沒~

 

由於我實在是太難過了

所以當晚老公買了紅酒給我解悶

我當然是乾了一整瓶

算是我敬老胡的啦!

老胡是我心裡最好最棒的台中市市長!

永遠不會忘記他的好!!

(雖然他看不到,但是還是要幫他加油!! 老胡加油呀!)

 

 

 

 

arrow
arrow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