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2

今天帶媽去逛勤美誠品....

勤美誠品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呢....

總之 我每每去逛誠品都免不了買幾本書...

很高興 媽媽也喜歡逛誠品

 

Breakfast: None!
Lunch: 一碗豬血湯
Dinner: 一塊滷海帶+西洋芹+數塊滷牛肉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綠茶: 0cc
熱開水: 15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1

 

感想:

減肥減到今天 能這麼一直堅持
我親愛的娘幫了不少忙
少了她的配合...我想 我也沒辦法這樣一直繼續到今天
而且 還天天都可以堅持自己吃的原則

親愛的娘~~~
沒你幫忙....我大概二個禮拜就會破戒大吃特吃了

感謝你的大力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