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5...

老娘終於又下一成啦!!!!!
兩個禮拜 終於又瘦了1kg .....

開心! 開心! 開心!!

 

Breakfast: 一杯混合湯(黑芝麻+黑豆粉+...等等)
Lunch: 一杯紫菜湯+一把蒟蒻+一點肉臊+青江菜+一顆蘋果+半顆去子芭樂+1/4柚子
Dinner: 紅蘿蔔少韮菜+筊白筍
餐後水果:半顆去子芭樂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綠茶: 250cc
熱開水: 10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2

 

感想:

柚子 ...真是很幫助消化的水果
柚子的本身 一點都不消化 但是它卻很幫助排便
嗯嗯 可以一次就全出來  真妙!

最近這幾天 公司有太多人在考驗我的忍耐力
為了不破功 只好一一回絕

太清楚 如果我真吃的話..我就會一直吃下去
吃個沒完沒了
然後就胖回去 更或者會更胖
胖成一頭豬

如果真的這樣...那我就太該死了!

會對不起我之前努力忍住不亂吃東西
更對不起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