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0....

Goodness~~ It has already been 20 days!!!

 

20天啦~~~
我時時克制自己的飢餓感 就怕一旦破功之後會大開吃戒而功虧一潰
意志力.....
我時時刻刻告訴自己 如果我吃了不該吃的 而因此胖回去
我之前的努力犠牲 花的看診錢都會白白損失
我太不願意看到過去的我又回來
所以 我必須要努力的克制自己

這就是女人
在這個時代 我們都無法避免的想讓自己更美更瘦
只要談到瘦身體重 就不法自拔的一直討論下去
像是光靠討論就可以讓身上的脂肪從身體上消失
減重之於這個世代的女人 是個永無止境的抗戰 是一個永遠都在身上的手銬腳鐐
無法從腦海 潛意識中蒸發消失的禁錮

 

Breakfast: 沒吃
Lunch: 一顆荷包蛋
Dinner: Late supper. 一盤沙拉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熱開水: 10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1

 

感想:

如果這個世界上能夠發明那種很好吃又不會使人發胖的食物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