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3...


吃的很少......
大概是因為覺得減肥餐也不會有什麼好期待的

早上 辛樂克颱風刮風下雨 到診所看診的人還是風雨無阻
瘦了 但是如同之前所說的 速度變慢了

不過 還在醫生所說的範圍內

爸爸有些擔心的跟我說 可不要減肥減出病了
我知道.....我給自己設了個期限
藥...不可能吃一輩子的啦....我只是想試試它的效用能到哪
如果可以一并瘦到我希望的體重那也不錯
如果到了期限一樣瘦不到我的目標 那我當然就得停藥

爸爸說 等他身體好點 他要早點起床去國小走路
我可以去慢跑
也可以啦.....只要我可以打敗我的懶病...(嘻)



Breakfast: 沒吃, 睡太晚了
Lunch: 一杯300cc 溫開水+一顆荷包蛋
Dinner: 雜菜蒟蒻湯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花草茶:0cc (沒泡!)
熱開水: 12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1


感想:

意志力........減肥除了靠意志力 還靠什麼......
大S, 蔡依林.......她們的工作就是娛樂大眾  她們也是平凡人
一樣會老 一樣會變胖.....
但是靠外表吃飯 得維持好身材 靠意志力對抗飢餓
要美 要身材好 就是要付出代價
減肥 其實如同Judy講的 不是人幹的事
但是看到去看減肥門診的人這麼多
就知道 不管是真的胖子還是瘦子 其實在內心裡都期望自己美美的 一直美美的
胖子想變漂亮
瘦子怕醜
就是這樣 談到減肥 大家趨之若騭...
而我 也是其中的一名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