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很令我生氣的媽媽
雖然 他在生病
不過 他是個極度固執又相當不配合的病人

我生氣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不吃東西
我知道他吐的很痛苦
可是 吐得很痛苦 就可以不吃不喝嗎?!
當然不行

我跟老爸好說歹說的勸他
王叔叔王媽媽 簡爸爸簡媽媽都這樣對他好言相勸了
老媽就像耳背一樣 當做都沒咡到

我最生氣的是
因為 他是我媽
我很替他著急 我也很替他心疼身體

不可是不吃不喝 哪裡來的體力
身體裡面沒有營養
久了 器官就會功能退化

好說歹說 嘴皮子都說破了 他還是死不吃
那我有什麼辦法

我說我不管他了
因為 我也勸不動他

因為他是我媽 我才會耗體力 在那裡生氣
要不然 如果是不相干的人 我才不會動一分力氣去勸他


我真的很氣他那麼固執
我知道他怕吃了又吐
可是我跟他說 他吃5分 吐3分 至少都還有2分的營養被身體吸收
不吃不喝 身體沒有養份怎麼可以

說了一大堆 還是勸不動他
我總不能撬開他的嘴 硬塞他食物吧

我最氣他就這麼不配合

多少吃一點會要你的命嗎?!

我真的很氣....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