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剪頭髮了...
好開心

新的一年 換一個髮型
把舊的都甩掉甩掉

剪頭髮的師傅是個上海來的師傅
先說 我染頭髮 把髮質染坏了
再說 我想要的髮型 不適合我....

哎唷~~
雖然 他說的事實啦...
可是 感覺起來 都很"萬箭穿心"

不過 師傅還沒有最狠...
在我之前 有個師傅在幫一個中年男子理髮
師傅就對著中年男子說 十個秃子九個富
你有沒有簽6/49
中年男子 當場也只能苦笑....

一開始 師傅 幫我剪頭髮 我覺得還不錯...
瀏海剪出來感覺 也還不錯
不過 到最後師傅幫我吹頭髮 吹到瀏海的時候
吹完瀏海之後 我就有點給他害怕
感覺 好像瞬間老10歲咧
師傅 竟然 還給我噴髮膠....
阿娘喂~~~~
離開店家一段矩離之後 馬上問Rach 跟Lynn 有沒有看起來很老10歲
他們 跟講我說 "不會老不會老...看起來很好看"
厚~~好險...
不管 是不是真話 我就相信 是真的很好看囉~~~~

好高興哦~~~~

把舊的都脫掉...

新年新希望
新年~~~快樂~~~~

新髮型....新的心情~~~

2005年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