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好HIGH~~!

之前 怎麼弄都弄不出來我想要的版面~~~~~~~~
現在...終於 弄出來了~~~~

呼~~~~~
弄了好久哦....

終於 弄出來了~~
真開心!!

"Sex and the City" 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影集...
ps. 謝謝Jessie 借我看first season!

Carrie 這一張 很sexy~~ 超喜歡的~~

不過 照片背景裡的 twin towers 已經不存在了....

oh man~~~

不過還是好高興好高興............
終於 暫時的搞定 這個背景....

CCS 真的不容易....要花好多精神哦~~~
好佩服 那些 可以變來變去 換東換西的人哦~~~

我也好想學好 怎麼做這個~~~~

哈哈~~~~
不過 以我的程度..我做這樣..我已經很高興了啦~~ 哈~~~

心情好high~~~~~

HIGH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