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是很認識他
他只是我的 算是一個學弟吧
在基督書院唸書時 比我小一屆的男孩子
我從來沒有跟他講過話
他所有的事情 都是從他一個曾經暗戀他很久的女同學那裡聽來的
起初的感覺 不過就是覺得 這個男孩子 個子高高的 個性 還蠻開朗的

其實 就算 我不認識他 他的去逝 也是人間的一個悲慟
他是他家裡 僅剩的孩子
他的哥哥 在唸高三的時候 去逝了
而如今 無情的車禍又奪走了他的生命
對他的家人 或是同學朋友 都是哀痛

人的一生 真的很寂寥
獨自的來 獨自的走...


想到去年底 一位學姐
才結婚 生命的另一個階段才正要開始 卻也撒手人寰

人的生命 多麼脆弱....

我什麼也想不到 只是覺得人的一生 真的有很多變化
雖說喜憂摻半 但憂傷永遠大過快樂
悲傷 總是 持續很久...

走在人生的旅程上
每一站 都有人上車 下車
誰也不會知道 下一站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事
但是 如果 我們可以珍惜現在拥有的 把握眼前的 珍惜自己
也許 我們也不會有遺憾

願他們踏著通往天國的階梯 安祥的到逹上帝那去
願 神給予亡者家人安慰 抚慰那一顆顆受重傷的心


生命.......短暫 稍縱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