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的很糟糕

產後1年半,我依舊是個死胖子。

今年年初跟了團購買了台x-bike 想要好好騎

很努力的騎了一個半月,很健康的瘦了3公斤,結果遇上農曆過年,3公斤全被補回來

一點 ”阿瘦比”都沒留

不怪別人!怪我自己!

是我自己沒有節制

過個年,我一整個就是怠惰

哎唷! 真的是要下定決心,持續運動

卡關就要想辦法破關啦!!!

 

每個減肥部落客都這樣說

我也知道吔

可是減肥真的是TMD難呀! (倒~~)

 

我常常覺得老子的懶病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這麼堅不可破

如果在事業上的衝勁有這麼強就好了 (TMD!!)

 

在減肥這條路上,我又卡關了!!

好想早點回到跑步行列上喔!!(大喊~~~)

好想有平坦的小腹跟俏臀喔!! (大喊~~~)

 

 

 

好好減肥吧~!!! (對自己喊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