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一個完整的彩虹
我忘情的看著彩虹
連綠灯亮了 都沒注意到

好可惜 我看著彩虹 時間不到20秒


今天 在Highway上 我又看到了彩虹
不過 只看到一半而以....


人生 有多少的機會
我們可以停下腳步 好好的欣賞週遭的風景?

我們的生活總是充滿著忙碌
我們總是不斷的把事情裝進腦袋裡
生活的壓力
週遭的壓力
感情的壓力
心情的壓力
不斷地堆向我們 擠壓我們的思絮

多少時候 人總是在懊悔 為什麼年輕的時候 不做這個 不做那個

今天 我看到了彩虹
我深深地感覺自己的幸運
也許 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停下來 好好的看看它
但是 我仍然是幸運的


永遠不知道 下一次可以看見彩虹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