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在學校裡等著
心裡有滿滿的期待 與興奮

Boeing 那個全世界最大的airplant manufacturer

花了2個小時半 在車上坐到全身發麻
終於到了 Boeing Seattle Headquarter

進入 Boeing 只能用一陣停不了的金嘆號來讚嘆 Boeing 的規模

在聽過了Boeing的公司簡略介紹 用過餐之後
我們來到最使人興奮的 airplant factory

好大 好大 好大 好大 好大 好大 好大............真的...好大!!

還沒進入factory 之前 David (the guy who tourguided us) 要我們把外套大衣留在車上
他說 factory 裡面 有 temperature control
剛進入factory 時 我們被要求要戴上比一般眼鏡略大的護目鏡 (我到現在都還沒搞懂為什麼要戴 呵~)
起初 我覺得 factory 那麼大 空間比較空曠 氣溫會比較低 為什麼要我們把外套大衣留在車上?
被這樣要求是有原因的
因為 一架Boeing 客機的建造 每一刻都動用至少5000 人
一個factory 裡 不會只有一架 Boeing客機在processing 其碼會有兩三架在同時進行
那一個factory 少說也會有個10000人
如果溫度過高 整個factory就會當場變成 rain strom
也就是說 Boeing的灑水系統會自動開啟

Boeing airplant factory 真的很大
裡面有 一台777 兩台747 還有一台不知道什麼型號的客機在assembling
其中一台747 是台灣的 China Airline訂的新客機哦
可惜 China Airline的representative不願意我們on board 參觀

不過 我們仍然有其他航空公司的客機可以參觀

我們 on board 看到客機內還未成的樣子
看到客艙 看到機長室...看到777的六個大輪軩 摸到全世界最硬的鈦合金

在 on board之前 我還以為站在機翼下就是被允許的最近距離
呵 真幸運 還可以上去參觀~~

看到客機的結構 看到客機在那裡裝油~
看到 300萬個小鏍絲釘將飛機的每個部分連接起來

看到747的大渦輪推進器

這一切都好讓人吃驚

客機是好大的一個機器 可是對Boeing 卻是一項過大的玩具而已


這次的field trip 真的好有意義
真的打開我的視野 增長我的見識

睡覺只睡一個小時 早上4點半起床 在學校等BUS DRIVER 來等一個小時
坐到屁股麻 全身酸痛的來回5小時
這一切都值得............

如果 下次還有field trip 我還要去~~ ^_^*

Boeing 借由打造客機讓夢想起飛

那我呢!?!
真的要好努力 還有好多好多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