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七個月時,我不舒服的症狀越來越多。

不是躺在床上也可以天旋地轉(昏),就是胃食道逆流讓我開始晚上沒辦法好睡。

生理上的疲倦,讓我幾乎是每個週末,只要不出門,就是在床上或客廳的沙發上睡一整個下午。

 

 

自從韓國旅遊回來之後,娘家的爸媽又問我們要不要搬回大里、要不要準備懷孕生小孩。

自認老公跟我很幸運,在我們自已沒有太大壓力下,就懷孕了。

老公也覺得我們住的房子地方比較小,養小孩不方便,所以決定搬回大里。

一來是自已的房子。二來跟娘家爸媽住得近。步行不到10分鐘就會到。

老公覺得我懷孕,有娘家爸媽就近照顧,他才會安心。

所以五月開始我們就著手請人裝修整理房子。

除了選傢俱及討論裝修的大概方向。整個實際的裝修過程,我完全沒有參與。全部都是老公一手包辦了。

有時候老公趕不回來時,娘家的媽媽會過來監工。

真是辛苦了媽媽跟老公了。

直到六月旬,裝修結束,也是老公跟彰化的姐夫開貨車搬家。

我是挺著大肚子直接入住。一點忙也幫不上。

 

 

上個禮拜,娘家媽媽打電話來說,爸爸聽到我想吃鰻魚飯,所以訂了位子,請我跟老公去吃。

招牌的鰻魚飯桶要價一份880,份量不多,感覺小貴。

我們還叫了一份炒烏龍麵、4份手捲等。份量少,手捲也相當不紮實。沒幾樣東西也吃了快3000大洋。

雖然吃的東西有點名過其實,但是是老爸老媽的心意。

感謝老爸老媽細心照顧大腹便便的我呀。

 

 

跟Jessie及Rosita約吃好吃的「湄南河」。

感謝Rosita幫我從日本帶回2014年的HOBO。 這次買的是A6版。大本的。

以前都是用A5的文庫版。文庫版較小本,我廢話多,常常覺得不夠寫。所以2013年用的是Moleskin 的一天一頁。

這次Rosita去日本,想用大本的來記錄一下新的一年。

Jessie照例繼續用A5的文庫版。

除了第一次用HOBO是跟Jessie兩人成團,在官網上直接下訂。

往年都在誠品書店買。誠品買就貴。而且A6版也很少進。

這次感謝Rosita在日本即時連線!

 

 

這兩天,小鯨魚不知道是不是睡太熟了。還是我的感覺變鈍了。覺得胎動變少。

我有點擔心。下班後決定去臨近的婦產科檢查一下。

躺在床上,肚皮上綁胎心跳檢測器,量了15分鐘。還好小鯨魚很健康,沒事。只是睡得太熟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今天又回娘家吃晚飯。有點不好意思。要爸媽這樣照顧我。

其實我在外頭吃一吃在回家就好了。但是爸媽很堅持我不能在外面隨便吃吃。

偶爾有爸媽照顧,真的很幸福啦。

晚上吃完飯,媽媽在和柏宇柏安講電話,小鯨魚在我肚子裡頭伸懶腰,大翻滾。

趕緊把媽媽的手抓到我肚子上放著,讓媽媽感受一下小鯨魚的好動。

 

小鯨魚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