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7:45 送走了姐姐 姐夫 綺綺 and 小宇
今天 結束了

養兒方知父母恩
這句話是我回台灣之後的新體驗

我一邊喝著1個小時前泡的茉莉綠茶 一邊想著
這就是身為父母的最甜蜜的負荷

最近 我常想
當了媽媽的姐姐 有了一種為母則剛的感覺
面對孩子 做為媽媽 任何事 都得堅強


小安好像生病了
我想 應該不是什麼大病
可能是過敏

但是 我和媽媽都很緊張
害怕 一個小小的過敏 會引起什麼並發症之類的

哎.....走入媬姆的世界
慢慢的了解做父母辛苦的點點滴滴...

姐姐 姐夫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