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可怕的...

困難 不過是一瞬間的

沒有什麼可怕的...

只要努力過 對自己負責

沒有什麼可怕的...

我告訴我自己

什麼事情 都只是階段

再可怕的事情

只要有心 願意面對

就沒有什麼可怕的....


我在我的口袋裡放了一根迴紋針
我告訴我自己 我努力過了
把害怕 不安 都放在迴紋針上
剩下的 就是我的平靜
剩下的 就是我要講的

沒有什麼可怕

教授 再機車又怎麼樣

我可以克服他
我可以面對我自己

我不會再害怕

剩下的 是我的平靜
剩下的 是我

不要再害怕了
我會努力

我有勇氣了.....

不會再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