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王文華的新作"倒數第二個女朋友"裡看到"RESET"這個字

"RESET" 用於感情到了一個段落 人的心情要重換

一段時間的勞累
我的心情 及狀态 都需要"RESET"

MIDTERM考完了
有一些不錯 有一些 考的不太理想

總是告訴自己 不要氣餒 再接再勵
只要努力過 對得起自己 就好
可是總會很負面的指責自己 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父母
並不是自己有多麼偉大的情懷
只是 覺得 自己的能力 怎會不過爾爾
明明就不是個笨蛋 為什麼 會考的不理想


在外國求學的辛苦 不是外人可以了解的
別人 總覺得 可以到外國唸書 很炫很棒
但是那種 只能靠自己的辛苦 別人根本無從理解...

是啊...
我只能靠自己
也只能靠自己

出國
是自己選的
咬緊牙關
握緊拳頭
我都要撐過去

不可以後悔



我需要 "RESET"

"RESET"我的心情
"RESET"我的心态
"RESET"我的狀态

"RESET"

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