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再大概10個小時要上飛機的姐姐~~
這樣一起瘋狂 一起 High到不行的日子 就要暫時結束
大家都有些微微的感傷...
彷彿 只要再一杯鮮紅的Magerita 就可以欺騙自己 10月20日不會到!

都告訴自己不要哭 反正分離只是短暫
但是 當孤寂朝我涌來時
才發現 假相永遠只會是假相 做的夢還是會醒 10月20日不會跳過不來

我們都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 不管你在什麼地方
我們對你的感情及祝福都不會變~

姐姐 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Wing Wing 說 以後親不到你 很不高興....我也有同感

記得暑假 我們兩個常常跑去Mielstone喝酒
我心情不好 跟爸媽吵架的時候你會陪我
喝完酒之後 好像就什麼煩惱都沒有....

姐姐 下一次我要喝酒要找誰?!

不管怎麼樣.....

姐姐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