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2.JPG

 

這是我第二次去看演唱會。

第一次看演唱會是G-DRAGON演唱會。在南港展覽館。

第二次(也就是這一次)看了防彈台灣桃園場。

這機會真的不多啊。想到這次我真的有下來搶票,完全感受到防彈孩子們世界彈的超人氣。

 

因為,這票實在難買的不得了。

不。誇。張。

答完題,票就沒了。我和我的追星小伙伴都進入選位區了,竟然瞬間秒殺。

這個速度實在令人驚訝啊。

不管怎麼樣,我們最後還是獲得了一個可以親臨現場、近距離觀賞防彈孩子們的表演的機會。(為此,我感謝上帝,當然也感謝老公。)

 

好了!解決完門票的問題,再來就是解決交通跟住宿。

由於這次演唱會是在桃園棒球場,桃園我實在不熟(ㄜ 。。。好啦,台北我也不熟,但我的追星小伙伴熟啊!),所以我們一反之前的routine,這次就不住宿。

住宿checked。 交通,我們決定搭高鐵到桃園,再轉機捷去台北逛逛吃東西。

我的追星小伙伴一直鼓吹升級買阿米棒三代,但是我的二代也才用過一次,而且也好好的。

雖然三代出來後,二代原有的藍芽功能就被解除,但我的二代就是沒壞啊。

但是我仍然被我的追星小伙伴給說服,依照小伙伴在巴黎場的經驗,我們決定演唱會當天北上就先到週邊shop買一枝三代。

 

從機捷出站,就一路有機捷工作人員引導,我認真覺得這樣很棒。

要舉行國際性的活動,交通連動是第一線啊。

交通流不流暢、方不方便真的非常非常重要。這點真的非提不可。

我自己住在台中。很多人對台中的印象常常都是,什麼都很大、大眾交通不是很多人搭乘、不是開車就是騎摩拖車等等。

這些是事實。確實,台中人的交通工具首選向來不是公車。開車或騎車真的方便很多,機動性比等公車高。

雖然在老胡任內開始了捷運規劃,但終究因為只有一條,終究還是得等其他的規劃整合。如果要像首善之都的捷運網絡這麼全面,那也得等很久。我想也得等個20年吧。

 

喔好~~我離題了。但是交通真的很重要啊。(重點!!)

回到防彈的桃園演唱會。

防彈孩子們這次在桃園的演唱會,交通真的是非常流暢、交通真的是非常流暢、交通真的是非常流暢。(很重要,要講三次!)

回到我要買阿米棒三代這件事,我們抵逹桃園時,一路都有人引導。

出站後通往桃園棒球場一路上都有小攤、粉絲自製的小卡販售。

IMG_3733.JPG

我的追星小伙伴一直很想買東西,但我不斷阻止她。(她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ANYWAYS...我們終於抵逹演唱會會場外圍,早上11點外面已經有好多粉絲聚集。

因為我要買阿米棒,所以延著棒球場的外圍一直走,看到外面排對的人,我先排並請我的小伙伴幫我去隊伍前看看有沒有排錯。

我的小伙伴回報,前面隊伍亂亂的而且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叫我自己看一下,她回來幫我排。

IMG_3737.JPG

於是我跑去隊伍前一看,哇咧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這句話不假。

而且也看不出到底動線在哪裡。懶人如我,放棄比較快。反正我的二代也還活得好好的。

沒藍芽也不會死。

算了,離開大排長龍的週邊shop,我們搭上機捷去台北。

我從來沒有坐這麼遠的機捷,到北車竟然坐了一個小時。OMG!太久了。 有點崩潰。

到北車,剛好也中午,先打牙祭,飽餐一頓吧。

這餐我們吃了應景餐-韓國料理。

IMG_3728.JPG

IMG_3729.JPG

IMG_3730.JPG

IMG_3731.JPG

 

抵逹台北時,台北有點冷,也飄了點小雨。

我如果沒有要看演唱會,飄點雨是無彷。但防彈的演唱會是室外的啊。飄雨實在很令人崩潰。

中餐還ok,但我喝湯喝的多了,所以吃進肚子的食物像滿到喉嚨,走了一下子想消化消化應該就好,但半個小時還是滿到喉嚨,實在難受,只能趁著上廁所時吐出來,才舒坦。

這真的是告訴我,年紀大了,不能吃過量。就算只是喝湯也不能這樣。(這是個什麼胃~)

 

在北車完食後,又搭了捷運去小伙伴最喜歡的LINE STORE看BT21。

小伙伴買了一個行李固定帶,另外又買了一個cooky的髮夾。這個我也買了一個。

夾起來都成少女了~~(真敢講!哈~~)

小買了一下,估計時間,就得趕著搭捷運回桃園。

終於到了入場的時刻,滿心歡喜的過安檢。沒想到令人GG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那就是我的拍立得(秀逗的拍立得)被攔下來。安檢說照相機不給進。

任我好聲解釋(拍立得壞了,進場也沒辦法拍照)還是不放行。

好囉!算了!安檢不給進,那就請安檢保管吧。

沒想到安檢表示不負責保管,只能自己去找置物箱。若找不到置物箱就藏草欉。

哇咧。這是哪門子的建議。

小伙伴說他在巴黎看過,所以他幫我去找置物箱,讓我不要錯過防彈孩子們的表演。(實在是太感動了!!太感謝我的小伙伴了~~)

結果這小伙伴走了幾個地方都沒找到置物箱可租用,但在棒球場附近有人就做起了幫忙看物的無本生意。(沒想到這事後還搏了一點新聞版面,可見處處有商機啊~~!)

照看那些外地來的粉絲的行李(演唱會結束後看到那些寄放行李,還為數不少)。

我的拍立得也因此受到照料。且小伙伴還趕在開場前入場坐定。(太好了!!)

不過,這只是個小插曲。

 

開場前,照例是個萬人KTV。舞台上兩面大大的螢幕不間斷的播放著防彈的MV。

台下的阿米們各個歡唱無比。真是好有趣得畫面啊~~!

IMG_3665.JPG

IMG_3666.JPG

 

終於到了正式開唱。大家真的好high。台上的防彈精彩的表演,台下的粉絲也為他們高興得不行。

我和小伙伴全程都很嗨。我後頭的小妹妹也不斷尖叫,吶喊防彈的名字。

倒是坐在我和小伙伴兩側的妹子們就顯得過份冷靜。

坐我這邊的妹子,是冷冷靜靜的。這就算了。小伙伴那邊的妹子是全程滑手機滑到結束啊。

這。。。。這要來滑手機就別來了,把票讓給真的阿米吧~~妹子好嗎?

不過我跟小伙伴覺得手機妹子應該是情義相挺、友情相助陪朋友來追星的。(好吧,是位好朋友來著。)

回歸正題。

 

IMG_3677.JPG

IMG_3678.JPG

IMG_3679.JPG

IMG_3690.JPG

IMG_3691.JPG

IMG_3692.JPG

IMG_3697.JPG

IMG_3698.JPG

IMG_3713.JPG

防彈的表演非常好。防彈孩子們一向尊重珍惜每個上台的機會。所以他們總是盡力的表現。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他們這種態度。上台之後,就完全把自己放開希望阿米看到他們所準備的。這就是個完全自燃的範兒啊~!

好看極了。

孩子們很惜肉。這次照慣例(有嗎?)是國兒在fake love露出結實的腹肌,引起全場妹子們大尖叫。逗樂了迷妹們。

國兒真的是個健身狂,無誤!(蓋章)

 

我是名媽媽粉。所有的孩子我都愛。

但這次我必須要說rap line的孩子們非常迷人。怎麼個迷人法,我就不多描述。

喜歡他們的人都知道他們迷人的點是什麼。(那些HATERS再那邊說rap line很醜沒顏值的與腦殘無異啊。有好好認真來認識他們的人就會知道他們有多棒。)

 

這場演唱會的整體表演、舞台、音效等都非常完美。

雖然當天,夜裡的桃園還滿冷的。但是氣氛真的很好。

不過第一天的應援沒做好。2!3!唱得很散。很小聲,也沒人接得上。真的是滿GG的。

不過,因為第一天的2!3!應援沒成功,阿米們在FACEBOOK及PPT上留言給第二天的觀演粉絲。

第二天的春日應援很成功。防彈孩子們玩得非常開心。(安慰~~)

 

後來看了香港阿米cici的文章,發現台灣的兩場演出竟是這次巡迴各項狀態最佳的演出。

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過觀賞到防彈的演唱會。

我相當相當的珍惜。因為這次的票得來不易。

而且,也不知道以後還買不買得到。

孩子們太紅了,在全世界都掀起了防彈熱~圈粉無數啊~~未來,演唱會的票肯定會更難買!

cross fingers!!! 

 

希望孩子們在新的一年能多多休息,不要壓力太大。(有看今年MAMA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找回自己喜歡音樂、舞台、表演的初心就好。

 

 

 

 

 

arrow
arrow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