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好像精神不錯,所以決定要重啓跑步生活

我以前不喜歡跑步,我覺得跑步很無聊 

就一個人一直跑,很喘很累

每次我看到路上有人在跑步我納悶到底跑步的樂趣在哪裡

在加拿大的時候,我的運動項目就是到社區健身房上boxer fit 上yoga 上steps 1 2 3

我曾經在社區的路上跑過一次,後來也無及而終

我一直覺得跑步的人應該是很耐得住寂寞的人

畢竟大部份都是一個人在跑

就算是跑馬拉松也不可能一直跑在朋友身邊,畢竟還是有人想要打破自己的紀錄啊

這件事也在超馬天王-關家良一的書裡也證明了跑步很私人的事情(無限景仰~)

我會開始跑步是因為同事 許扣尼突然之間開始瘋狂運動起來

跑步、單車、游泳不會也專程去學

許扣尼揪我跑步那是3年前的事了

當時台灣的運動風氣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盛行

沒有那麼多運動部落客 一休、美樂蒂、Gina holic、筋肉媽媽等等等等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馬克媽媽因為產後瘦身成為名人 也算是個運動部落客

我們也只是下班之後在公司附近的學校操場跑步

如果沒有一起跑,就是下班後各自在家附近跑

一起參加了幾場路跑活動 就這樣

我覺得在自主練跑的過程中,跑步真的是自己與內心的談話時間

耳機裡播放的也成為背景音樂,而外在的聲音也不法侵入耳朵裡

這段時間是自己的時間

可以與自己對話

或者就是單純的放空,什麼都不想

 

一開始跑步的時候,我都在跟自己說待會兒跑完可以吃什麼、什麼

但是跑到第5圈如果還在想吃什麼,那也無聊死了

久了,就什麼都不想了

腦子放空的跑 好像時間過得比較快

咻一下就跑了好幾公里

因為這樣,我就開始喜歡跑步

我姐姐與其他的朋友開始覺得我很「奇怪」

這個女生不是不喜歡運動嗎? 怎麼突然跑的那麼起勁?

跑步? 她不是很討厭跑步?不是覺得跑步很無聊?

他們都對,這確實是我之前的想法

當他們問我的時候我確實也是這樣回答他們:只是突然喜歡跑了!!

 

懷孕前我熱衷跑步,可以跑我就跑

我想也因為這樣我去韓國首爾玩時體能表現很好

走了一整天的路也沒有腿痛腳疼的

相較於2009年去日本玩的走不動

由此可見,有運動有差!

 

懷孕之後,不讓老公擔心,所以就沒有跑步,只有偶爾的散步

最近又開始重啟跑步生活

原因無他,因為我想要好更好的體能,更好的體力才能陪伴孩子的成長

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長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