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家時,老公在網路上買了一個簡易型的免治設備。

一收到就興沖沖的跑去裝。

我覺得也不錯。畢竟可以洗的滿乾淨的。

唯一的壞處就是冬天會很涼。

 

尤於不是一體成形,所以很容易卡水垢,我多次抱怨清洗不易,於是老公就買了一個新的馬桶蓋換過。

換過後的麻煩立現。

怎麼說呢?

那個鎖的地方也許是因為鎖太緊的關係 or what 導致馬桶蓋會自己往前倒。

卡在背上也就算了,有時候上完廁所立馬站起來,蓋子就立刻往前倒,並發出「啪㗳」聲響。

白天也許還沒關係,到了晚上社區很安靜,更顯得很大聲。

只要每每蓋子往前倒,我10次有9次半會唉嚎。

 

不過,我這樣也唉嚎了兩年多。

今天早上到車廠接我回家,在電梯裡他叫我等一下,他在1樓下,去管理室拿東西。

我以為他只是要去看有沒有信,沒想到回來時手上拿了一個盒子。

一看盒裝畫了一個馬桶座。

我心裡想,老公大概也懶得清了,買一個換,省時。

沒想到,這個是新的設計。

免治跟馬桶座是一體成形的。

 

我問老公:「怎麼會買一組新的,免治不是有嗎?」

老公回我:「妳不是在哪裡GGYY說蓋子打下來很吵很大聲,這個一體成形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是很吵,OK! 

不過感謝你聽到我GY了。

雖然老娘抱怨了兩年多,但是你總是換了。

So......GY還有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