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是個忙碌的月份。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超級忙!

但是我還是偷空跟Jessie去看了一場電影-JOBS.

然後體驗什麼叫「子宮收縮」!超不舒服的!!

原本只是覺得肚子有點酸酸的,沒一會兒的功夫,我的肚子就突然硬的不得了。

腰側到背都好酸喔。任憑我走動都無法讓症狀消失。

還好只是假性宮縮。大約2小時後結束。我回到家後幾乎是一直躺著。

 

照了高層次超音波。小寶貝一直不願意翻身讓醫生照心臟,我在醫院裡喝了1罐養樂多、一罐光泉豆漿、來回走了不知道幾趟。

最後小寶貝終於願意翻身讓醫生照。還好一切良好。

 

老爸生日,我們陪他去吃品田牧場。老爸很開心。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真好!!)

 

同事結婚,我頂著大肚子跟老公一起出席。

辦公室的同事都出席了。好熱鬧。

 

十月份幾乎是在爸媽家吃晚飯、小睡、洗澡然後回家再睡。

由於體重增加太多,孕期滿6個月後,我一直很不舒服。

再加上開車上班的舟車勞頓,回到家時我差不多都會攤平。

 

週末我們去了一趟埔里的「日月茶廠」。我想去「日月茶廠」已經好久了。

 IMG_6040.JPG  

星期六早上,老爸打電話來說想出去走走。所以中午跟爸媽在霧峰吃中飯,我提議去埔里的「日月茶廠」。

爸媽也沒去過,老公之前也想帶我去,可以老找不到時間,所以擇期不如撞日,吃完午餐,我們就趨車前往。

 

 IMG_6031.jpg IMG_6032.jpg  

 

「日月茶廠」原名為「台灣農林公司魚池茶廠」。於民國四十八年五月成立。

經過了幾十年後,近幾年更名為「日月茶廠」,並以文創手法為老茶廠注入新生命。

IMG_6037.jpg  

 

Eva之前在辦公室時請我們喝過「日月紅茶」,茶香濃鬱,會回甘。

原本打算要買的,但是礙於現在懷孕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而且老公也不常喝,所以作罷。

只能等之後有機會再次來訪再買。

IMG_6038.JPG  

 

媽媽買了新的單眼相機(好時髦的玩具),所以今天用媽媽的新單眼照了好多相片。

不過我胖了好多,拍起來都超腫的。從頭肥到腳趾。(好可怕)

離開「日月茶廠」,老爸說想去埔里酒廠晃一下。老爸老媽在埔里酒廠買了好多瓶紹興酒。

老媽打算要來做紹興酒滷豬腳。(又有口福了!!)

老公跑去買酒廠名產「紹興香腸」,好好吃喔!!!

回家前,又順便繞去「鯉魚潭」走走。 

開心的一個小旅遊。 

 

星期六算是陪爸媽,禮拜日的行程就是北上到新竹大名頂頂的「藍印子母嬰用品店」買小鯨魚的東西。

「藍印子」的東西也賣得太。便。宜。了吧!!!

難怪看到很多人大買特買。

既然北上了,就跟Tiffany同學約吃飯,順便看一下可愛的小寶。

范同學,要幸福一輩子喔!!

 

既然北上,就不能只找一位朋友。何況我們要在北部住一晚。

我早就請好禮拜一的假,所以跟老公去找他之前的舊同事。

老公的舊同事帶我們去另一間母嬰用品店「俏媽咪」。竟有「蘇菲長項鹿」!才賣350!立刻掏錢。

(小朋友的東西真的很容易就掏錢!)

由於我們前一天在藍印子買了不少,所以在「俏媽咪」我們就非常收斂。少少買了幾樣。

 

 

10/22! Happy 2nd Anniversary!!

跟老公結婚滿兩年了。今年我們要迎接新成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6個月 #子宮收縮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