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初和好姐妹們開開心心的去了一趟韓國,回來後又陪許扣尼去墾丁比她生平的第一場鐵人三項。

五月中驗孕,我跟老公正式邁入孕爸孕媽的40週生活。

發現懷孕的第一、二週,還有點得意自已一點morning sick都沒有。沒想到話才說完沒一天,懷吐就報到了。

真的話不可以亂講。哈!

 

懷孕第一週到第十六週,除了肚子緩慢的變大以外,對味道敏感、乾嘔、吃什麼吐什麼。

這一連串的過程,真的~令人不舒服。

第四個月及第五個月的產檢被醫生及護士小姐警告體重增加太快,要控制體重。

啊~~~~~好討厭哦 (淚奔~~) 

四個月的時候,我也不想吃成這樣啊~! 肚子餓起來的時候,實在很痛苦啊!!

過了四個月,進入五個月,肚子也比較不容易餓。 原本一天好幾餐的情況也變回正常三餐。

第五個月產檢時,體重也沒有重的太離譜。不過,還是被警告。

 

現在已經二十三週了,九月結束時就滿6月了。

進入五個的時候,慢慢地開始感覺小鯨魚在肚子裡頭伸懶腰。

第二十二週時, 開始有明顯的胎動。

每到越晚,小鯨魚就越有活力。

這一個禮拜,小鯨魚到了半夜三、四點也都會在我肚子裡把媽媽踢起來上廁所。

小鯨魚,媽咪的寶貝,你真的是很調皮啊。

 

但是,爸爸跟媽媽還是很期待你的到來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