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再找尋新長夾。

要找到一個完全適合自已又無比喜歡的長夾真的好難。一來,要看對眼;二來,要符合自已的預算。

大家都知道,名牌包很漂亮,但是價錢一點也不可愛。太便宜的不是太醜就是品質太粗糙,讓人不敢恭維。

 

找了好久,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要出國玩前,想說要在機場買一個,可是真正在機場看到不無是顏色、大小、長夾的隔層設計都相當喜歡的長夾卻因為價格令我無法痛下手敗一個回家。

 

心裡幾乎是要放棄了。好友Jasmine說他要去美國,可以幫我在美國看看。

原本要放棄的心情,立刻又燃起希望的火苗,多希望去美國的人是我啊!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找,也許可以找到自已心目中完美、高貴又不貴的長夾。

 

那天因為Jessie家沒大人,所以去sleepover。在玩OPI指甲油玩的正開心時,貼心的Jasmine遠在美國還惦記我想買長夾這事兒,特地越洋LINE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款式。有沒有就㤌心~~

 

找了幾個Coach的長夾都沒有我在桃機免稅店心儀的那一個,決定到三越Coach看看櫃上有沒有。

結果,三越的櫃上根本沒有。心想這太概就是天註定。跟Jessie說:咱們喝咖啡去吧。

 

在往三越三樓的星巴克上,有一間常把不少少女心逗的不知如何是好,以致於常會一時失去理智手滑刷卡大敗特敗的Samantha Thavasa。

之前,常在往星巴克的路上經過,但很少駐足。

這次經過原本是順路隨便看看,哪知道一系列淡粉紅、淡粉藍、淡紫色及Tiffany Blue的長夾就放在櫃上招喚我。真難得!!

 

淡粉紅、淡粉藍、淡紫色及Tiffany Blue四個顏色都相當吸引我。好難抉擇啊~~!!

在淡粉紅(我的愛)及Tiffany Blue之間想了好久,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原本想買我一向都喜愛的粉紅色,但是Tiffany Blue 顏色實在好搶眼,再加上我最近特別特別喜歡糖果色系。

糖果藍色的衣服及指甲油都是我現在的心頭好。喝完一杯喜愛的紅茶拿鐵決定了哪個顏色。所以最後就敗了Tiffany Blue 的 Samatha Thavasa。

它真的還滿美的!

 

Samantha Thavasa有日本國民品牌香奈兒之稱」。大概是因為它的設計帶著女孩兒的甜美吧!嘻嘻!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開箱照片吧!

 

IMG_5376-2  

ST漂亮的包裝紙帶

 

IMG_5378  

包裝盒

 

IMG_5381 2  

打開先看看保證卡

IMG_5382-2  

皮夾有防塵帶保護

 

IMG_5385-2  

正面拍

 

IMG_5386-2  

反面拍

25A229ED-6190-46E8-9B6B-6D403DF06069  

側邊拍 (拉鍊和車線還挺精緻的)

 

IMG_5391 2  

裡面的夾層 (Take 1)

 

IMG_5393-2  

裡面的夾層 (Take 2)

 

裡面的夾層設計我還挺喜歡的。放卡片的夾層每面有6個,可以放信用卡跟一些阿里阿紮的會員卡。後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大夾層可以裝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我的卡片有點多,所以完全佔聚了這12個卡片夾層。大夾層就放我的身份證、駕照那些里里扣扣的照件。

中間的拉鍊袋可以放零錢及常用的卡片,例如 icash 及各大超商收集來的點數等。

 

IMG_5400-2    

在正面一個愛心,很優雅又不失女孩兒般的可愛。

 

終於找到一個我真的很喜歡的皮夾了!開心啦~~~

最後附上我很開心的跟我的新皮夾的合照!(亂髮跟眼屎請自行略過~!!mio010.gif

 

IMG_5488-2    

Samantha Thavasa 美國官網 (不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台灣的官網mio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