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了。

還沒30歲以前,我總是認為幾歲就幾歲。

雖然我現在也仍是這樣認為。

但就快到滿30的那幾天,心裡開始有些沒來由的忐忑不安。

總是說不出為了什麼而焦躁,為了什麼而煩惱。

30歲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好像30歲是另一個世界一樣。做什麼事情必須以一個30歲的心態去衡量。

可是我已經跨入30了,但並沒有因為是30歲就比較成熟或怎麼樣....

 

這一兩年,我不快樂。接近30歲的這半年,心情更不爽。

任何事情都可以很容易touch my nerve。

沒有暴發的時候只是因為自己修養太好。

也許是目前的環境,讓脾氣更加暴躁。

 

30了。

並沒有特別覺得自己有多成熟。

越來越不想替別人著想。

我不見得想接受的,因為不想傷害感情,所以我總委屈自己。

30歲了,這真是一個好不愉快的30歲生日。

雖然我跟朋友出去閒晃,但心裡還是好像一顆大石頭壓在心上。

 

不快樂。不快樂。

要怎樣才能快樂起來呢?

 

也許我應該多禱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