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ほぼ日手帳2010使用心得寫在部落格上,就開始變得有點crazy。

怎麼說呢?

到不是覺得愛文具怎麼樣,而是瘋狂買貼紙開關像被打開了,看見可愛的貼紙就會發了狂似的買。

自從在某部落格上看到別人如何介紹他們在哪裡買什麼樣的文具、週邊之類的東西,我覺得好有趣。

有點希望自己可以interesting一點,把手帳decorate起來!!

 

其實我自己也是個愛瞎買的人。

縱使並不是真的立即用的到或是可能根本用不到,我還是會買回家。

以下就是我目前擁有的貼紙群。---->持續增加中!!! 

 

PIC_1346.JPG 

 誠品兒童部買的可愛貼紙。

大象、愛心、花及蝴蝶都好可愛。是decorate ほぼ日手帳的絕佳好幫手。

PIC_1347.JPG 

誠品兒童部的可愛貼紙真是超多的。

這個transportation的貼紙也是個必買小物。

價錢也不貴。才40元。

PIC_1348.JPG PIC_1349.JPG

這是之前在逛勤美誠品文具部時買的。

韓國Here and There 的貼紙超Cute!!

價錢有點貴。聽說在韓國10 x 10買很便宜。 (可惜!!我不會韓文!! >_<")

 PIC_1350.JPG

彩色標籤點點貼紙有好多顏色跟size大小。

對於decorate  ほぼ日手帳也是超好用。

事實上,它可以幫助mark重要事件。

 

PIC_1351.JPG 

 

之前在ほぼ日手帳2010使用心得有提到國高中時期買的貼紙。

最下層小豬、猴子、及食物小貼紙是在學生時代買的!沒想到可以拿來貼ほぼ日手帳。

上層的笑臉(橘、桃紅、綠)是在101文具天堂買的。超便宜又好用。

上層最右邊的表情是在誠品文具部買的。好像80元一張吧。但是上頭的表情都很好用。

 

anyways...誠品文具部與兒童部還有好多好多可愛貼紙,只差沒買齊!!

希望可以買到他們~~one day!

有新的貼紙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