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手帳2010使用心得No. 1

ほぼ日手帳2010-Front 

去日本之前,Jessie告訴我 有一款很"厲害"的agenda

說實在話..我一直都很喜歡文具這類東西...記事本這枚小物我也很愛

Jessie說的ほぼ日手帳完全對了我的味口...

到了日本,走了兩家紀伊國書店 竟然找不到

回到台灣才知道日本一般書店根本不賣這個有名的ほぼ日手帳

Jessie對ほぼ日手帳可真是念念不忘,連帶我也很想擁有一本

於是,回到台灣沒多久,Jessie的雙人團購就網路下訂了

也於是,ほぼ日手帳2010成為要記錄我2010這一年所有喜怒哀樂的雜記書

 

ほぼ日手帳2010-Inner page01 

因為沒箱可開,就從第一頁[ほぼ日手帳2010]開始吧!

粉紅小熊---記載我今年的目標,還有拉里拉雜的提醒標語----理智!---> 非常需要!!!

ほぼ日手帳2010-Calendar 

一月份的Calendar。瞎寫一通,還有亂貼一通的貼紙!

貼紙--是國高中的時候買的!

ほぼ日手帳2010-A Page of December 2009 

聽Jessie說2010年的ほぼ日手帳,早在去年10月就開賣了!

哎.....千金難買早知道...

so..12月是拿到ほぼ日手帳2010之後努力補寫的成果...哈哈 (乾笑ing)

ほぼ日手帳2010-Inner page of December 2009 

花了些時間把去年12月有趣的事給記載到我新的ほぼ日手帳。

放了張到日本的六人合照! (難忘的好時光.....)

ほぼ日手帳2010-Inner page (Toyko Disney) 

Tokyo Disney Sea的門票、中東風的美麗Minnie & Daisy照片

           及Roppongi Hill限定Starbucks mug包裝標籤!!

ほぼ日手帳2010- Inner page of Janruary 2010

Jas、Sharon、Judy、Jessie 四個人在Toyko Disney的合影,也要放入ほぼ日手帳。

ほぼ日手帳2010-Pen Pouch

ほぼ日手帳的外衣可以放2枝筆,方便隨時書寫記錄當下心情。

Stickers A 

ほぼ日手帳外衣設有多個實用小口袋,可以放書籤、可愛的stickers還有便利貼。

 [同場加映]

Gaspard et Lisa Stamp set 

Gaspard et Lisa的stamp set超可愛...

  無法抗拒的就買了!!

Chocolate box 

↑ 其實是個chocolate box。我是為了盒子才買的。

超適合我越買越多的可愛小印章↓。

My other stamps 

 

其實不只這些文具週邊....哈...下次再po 文吧!

 

 P.S. Sharonbabe不擅photoshop or photoimpact,看不喜歡請多包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