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去日本??

 

其實是突發狀況我們才會去日本

原來計畫好 去年年底要到韓國跨年的

早在半年多前,我們4個女生就熱烈計畫著,今年非出國不可。

不巧碰上我換工作

新公司的年度員工旅遊也要去韓國

原本是想叫朋友們一起去的,但大家時間都未能配合,便沒跟著公司一起去。

本來還是要照著原定計畫年底去韓國,沒想到公司員工旅遊一回來,韓國哪裡大爆H1N1疫情。

媽在我耳邊24小時叨唸,非叫我取消到韓國不可。(真的很掃興! 現在想起媽在我耳邊連續嘮叨好幾天的情況,心裡 還火著呢!)

不管怎麼樣,我心裡還是想出國。

雖然心裡很不高興,但是還是跟好友說韓國我去不了,如果可以換個國家,我應該還能去。

說來說去,幹嘛有事沒事到我要出國時才爆這種莫名其妙的病!煩透了!

大家討論之下改去泰國曼谷,沒想到Judy在旅行社看行程時發現了日本東京-箱根5天4夜的行程 且碰上冬季旅展,費用不到20000元。

這消息一出,大家點頭如搗蒜地一致通過改去日本。

就這樣,日本成了我返台後的第一次國外出遊國家。

 

僅管過程有點曲折,但不減我想出國旅遊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