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1.......

還不來....還不來....怎麼還不來!?!?

很煩!!很煩!!

 

Breakfast: 一杯香濃黑豆漿
Lunch: 一杯紫菜湯+一把蒟蒻+數塊滷紅蘿蔔+1塊滷海帶+數塊滷牛肉
Dinner: 一點蒸魚+一點蒸蛋+涼拌菜+高麗菜+綜合水果沙拉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綠茶: 250cc
熱開水: 7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2

 

感想:

爸爸叫我別再減重了
他怕我因為減重而傷了身體

我知道爸爸為我好....
但是我還離目標有一小段距離
說實在的....現在停止 有點可惜.....
因為 難得我想要一鼓作氣......

但是該來的不來 也確實使人担心...

再等一等......
我 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