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6...

 

Breakfast: 一杯香濃黑豆漿
Lunch: 一盤生菜沙拉+2塊滷雞肉+一些小魚乾+一顆加州桃+半顆甜柿子
Dinner: 南瓜+2塊滷雞肉
餐後水果: 半顆芭樂(去子)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綠茶: 0cc
熱開水: 15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3

 

感想:

一個半月了
在這一個半月裡,我總是告訴自己
只要堅持自己的初衷,我就離減肥成功不遠

我不是個愛運動的人
我怕無聊單一的重複動作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辦法只是單純的在跑步機上跑步
我一直都覺得運動得有伴
沒有伴,便很難持續

不說別人
我是個"惰性堅強"的人
既沒有持續運動的熱愛
也沒有堅持運動的毅力
所以我只可以犠牲口腹之慾
也只能犠牲口腹之慾

 

我真是個矛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