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4..

今天要上課....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上課的禮拜二....

受教育 接受更高層的知識 使我快樂.....

親愛的Juju去帶團了 其實 我覺得是該讓她有一些實務經驗
如此 也不枉她觀光碩士的學位吶!!

 

Breakfast: 一杯香濃黑豆漿
Lunch: 一杯紫菜湯+一把蒟蒻+高麗菜+2塊滷海帶+一顆菜脯蛋
Dinner: 3塊魚(去皮)+涼拌菜+一點蒸蛋+甜洋蔥
餐後水果: 健康綜合優格水果沙拉(奇異果+百香果+蘋果+火龍果+優酪乳)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綠茶: 700cc
熱開水: 8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2

 

感想:

每每到了週二去Jessie家吃晚飯 都吃的很"澎派"

吃的都很飽........


減肥這回事 真的是件沒完沒了的事
瘦了2公斤 就會期望再瘦2公斤
這樣的心態 是vicious cycle

我想 厭食症 就是這樣來的吧...

這樣的心態與期望 壓抑了食欲.....

不過 我應該不會得到厭食症
因為 我的本質就是一個好養又愛吃的愛吃鬼

巧克利 油炸品 .....等等等等 的食物 都是我一輩子無法戒掉不吃的東西

我可以 一陣子不碰 但是叫我一輩子都不吃.....那實在太可怕太痛苦了

無法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