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8.....

快滿一個月了
真是太快了

回想醫生說我很厲害 2個星期就瘦了2kg
很快就能畢業
心裡也很開心

心裡老是這麼想著
但是 還能再瘦點嗎??!
不要遇到停滯嗎?! 我討厭停滯期

我好像 人生中  一直都在追求瘦吧
少女時代 我不瘦
大學時代 我也不瘦

雖然我太欣賞紙片人的模樣
但不得不承認 漂亮衣服只有瘦瘦的人穿起來才叫衣服
所以 我現在的人生 就是很認真的在追求變瘦
這個過程 雖然很辛苦 我也必須樂在其中
沒辦法 誰叫我天生就不是吃不胖的人....

 

Breakfast: 一杯混合湯(黑芝麻+黑豆粉+...等等)
Lunch: 蔬菜湯+幾片雞肉+酸菜炒木耳+一顆荷包蛋
Dinner: 空心菜+酸菜炒木耳+筊白筍
餐後水果:一顆去子芭樂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綠茶: 0cc
熱開水: 10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2

 

感想:

吃的好像有點太營養了!!
不過減重過程 需要的營養本來就不能少
心情是矛盾的! 因為怕太過營養反而無法瘦下來

哎! 心情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