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4...

瘦的真慢!

今天同事May去買了長崎蜂蜜蛋糕
聽說長崎蜂蜜蛋糕很好吃
要買得預定.....想排隊買還不一定買的到
總之.....May 一直要我吃~~
我只能一直說"謝謝,我不吃! 你吃就好了!"
然後 低頭吃我的柚子!

要堅持! 真辛苦! 不想破功就得意志力堅定!

 

Breakfast:  一杯混合湯(黑芝麻+黑豆粉+...等等)
Lunch: 一杯紫菜湯+一把蒟蒻+水煮豬肉+高麗菜+一顆去子芭樂+半顆柚子
Dinner: 一顆去子芭樂

 

每餐前30分鐘:一包保X堂中葯+250cc溫開水
綠茶: 750cc
熱開水: 800cc
不喝冰水
排便次數:3

 

感想:

絻對不能因為別人要我吃或是看到別人在吃
就破功
一定要堅持! 堅持!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