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承認  我真的懶到沒藥救

隔了那麼久  我都沒update我的網誌


工作到現在 已經一個多月了~
第一個月的考核也過了

說實在話 我對我的老闆.....有點怕... 有時候又很想笑

他像貌堂堂 180公分 高瘦身材 卻有著一口台灣國語
實在很難把外表與說話的腔調兜起來

怕的是 他很嚴肅  也很一絲不苟 對事情的要求很高
很難抓到他的 "眉眉角角"(台語)


這就是台灣的老闆吧~~
比起 我以前的老闆 我突然覺得Carl好隨性

台灣的老闆 比較難搞嗎? 比較龜毛嗎?

哎~~  我還在適應啦~ 


希望 我可以盡快脫離菜鳥的隊伍~~~

哎~~


快點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