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 還未滿一個月
我開始了 媬姆的生活

當然這並不是我的職業
但是 在還未開始在台灣的工作生涯以前
當媬姆 成為我近期人生的目標
目的在於幫助媽媽

姐姐的第二胎是雙胞胎
一個哭 另一個跟著叫的生活實在令人想哭
這次爸媽會回台灣 就是因為媽媽要幫忙帶小孩

從此 小安安成為我們家的重心
也開始了 我的媬姆生涯

半夜時候 小安安會吵要喝奶
我雖然爬不起了 但是我還能借給媽媽一隻手
幫忙 安撫小安安

雖然 我還不敢替小baby洗澡
但是 穿衣服,泡牛奶,換尿片 我還是相當ok


在幫助的過程中, 我也慢慢體會了身為父母的偉大

人...只有到了 自己當了爸媽之後才開始覺得自己的父母在養育我們時候是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