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的人 每個壓力都很大
大概是從年度會議之後開始

可以感覺得出來 每個人都像快要崩潰了一樣
神經 每天都綳的很緊

外面下著雨
室內也有快變成暴風雨的低氣壓
而且 還越壓越低


原來 這就是工作帶來的壓力
老闆在前面說的頭頭是道
員工在後面做的死去活來


June - 我的上司說 大概再半年吧...
我就會跟她現在一樣
她現在做的 我每一樣都不會少
上班時間 工作也做不完 還要帶回家做...

那...這樣我可以要求加薪嗎??


那個搞得大家都一個頭一百個大的會議..
說實在的
我也都不太清楚 為什麼向來跟我沒啥交流的老闆 - Carl 竟然要我出席

多奇怪啊...

我才到公司上班1個月 (當時..還不滿一個月咧!)
職位小小
對公司還沒有很大的幫助

幹嘛要我出席咧??

不懂耶...

會議....真的是 "勒勒長"

老闆 跟大老闆 (Alan 老闆的老爸)都很能講
一個會議 從早上8.00開始...............一直到下午5.00才結束
坐到我的屁屁都麻掉了

天啊...真恐怖~

Anyways....
自從開完會之後
大概沒有人幸免的吧...

每天都愁眉苦臉
天天的壓力指數都衝破100%
真可怕~~~
所以 swearing 就滿天亂飛


呵呵..........

希望 我們可以突破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