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有好多事情是必需要去做的

離開台灣這麼久 從來沒有實行自己的權力過
這一次 原本 我以為來不及了....
不過 還好 我趕回來了
原本 是真的趕不回來......但是好險 everything had sorted out!

我很開心 因為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行使自己的公民權

從懂事開始 就一直期望有朝一日 人們可以自省 利用自己的公民權來改革台灣數十年來的弊病


我一直覺得 台灣人的本質是全世界最好最棒的
台灣人 善良, 勤奮, 友善, 聰明, 無限的創意.....
台灣人 有好多好多最棒的charateristics

可惜 台灣人 也有一個最不好的特質 我想 也是全華人最深的最糟的缺點 就是不團結


不團結 一直在我們的DNA裡
甩不掉

南韓...雖然 我也有點不屑他們這個民族欲以偷竊別人的文化來做為自己的文化可恥心態
可是 不可否認在他們的血液裡有一個偉大的特質 令人敬佩
這個特質 就是他們的愛國心與團結
因為這樣的UNIQUENESS 讓他們在世界上發光發亮



不管藍綠
台灣都需要正視自己未來的道路, 看清自己有多少實力
在世界上 要大放異彩 就必需要放下不必要的爭鬥
團結起來 為我們的現在 未來 來做努力



找回 我們台灣人最美好的UNIQUENESS
再次讓這個世界對我們刮目向看




讓我們一起壯大起來
加油~~~~~~~


團結 團結~~~團結力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