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報稅期...

這...代表 我回來加拿大滿一年了
時間過得太快了
尤其工作之後 每天的時間都像在飛一樣

7點 8點半 10點45 11點-吃飯...
12點50 2點 2點55 3點半-回家

時間...啊 時間...
明明就很規律 一秒一秒地慢慢走
可是 過起來的感覺 就像1天是1年


Anyways...報稅...
原本我想要自己填報稅單的
不過 我每天都太累了
終究 敵不過我血液裡強又有力的懶惰基因
算了 花點小錢 請人幫我填吧!


懶惰鬼 Sharon...
有時候 自己都不能明白 為什麼自己可以懶到這種程度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