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真的很小

明明就很大 大到可以容納那麼多的人
可是又好小
在三千里以外認識的人 
竟然可以在同一時間 在同一空間 遇到
世界 很大 卻在這個時候 小的詭異

3/8 2006年 爸,媽,+我 三個人拎起6大3小的皮箱 在中正機場check in 
準備離開超級好住的台灣 回到天氣不定 沒車等於沒腳 有點悠閒又有點憂鬱的加拿大

check in 之後 我們在大廳等著

中正機場 很多人吶...
晚上的班機 有這麼多嗎? 
心裡還在納悶 應該不會那麼巧就在機場遇到熟人吧~

說時遲 那時快 
一個看來有點熟悉的背影在離我大約30公尺的地方出現
等我看清楚先...
一看 竟是 我們學校ESL的老師 Sue
心裡一面猜想 Sue 來台灣幹嘛
一方面 又想知道Sue 跟誰一起來台灣

遇見熟人不打招呼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在禮貌及好奇心趨使之下 
我走上前去 
一看......跟Sue 走在一起的人不是別人 
是我熟到不行的Home 媽......Barb

立刻 奔上前去叫住Home 媽跟 Sue

世界很小吧~~~

時間點很巧吧~


兩個我在幾萬英哩外認識的人 竟然和我在同一個時間 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多有趣的巧合

呵呵呵......

原來我Home 媽他們是來亞洲招生
他們來台灣之前 就先分別到大陸的北京,上海,大連做留學展
在台灣的時候 也分別到台北,台中,高雄做留學展


We did a lot of catch up with each other's life!
What a coincidence!!


(Barb, Me, & Sue)


真的..........世界 在這個時候 縮到好小
好像只是一張紙一樣
可以在同一張紙上畫上所有想要的東西

明明就很大
但是 有時候 卻又迷你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