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 一定要跟好友們聚一聚 
有些失聯許久的朋友 又意外的恢復聯絡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一如往常 每次回台灣 都一定會跟Jessie 和 Judy 聚聚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跟他們相聚 每一次都像自助旅行 沒有schedule 的限制
今天想走哪兒 就往哪兒

這一天 我們去吃平價的 <貴族世家>
這已經是3月2日了 
離回加拿大 只剩沒幾天.....

Judy是正常休假  Jessie是請假
這次回台灣 Jessie 比往年忙
新的工作 讓她忙得不可開焦
很難得 我們三個人可以碰在一起






<< 特別感謝: Jessie & Judy 抽空陪伴 和 溫馨接送 >>


和朋友在一起是快樂的 
沒有壓力  
只有談天的愉快

只有真正知心的朋友 才可以這樣...

*****************************************************

這次回去台灣 還特別見了一位朋友
就是意外聯絡上的朋友--Pammy



我們有七年沒有聯絡了
時間過得很快
Pammy 已經是位老師....

記得 在高中的時候 每次校車到站之後 我跟Pammy都會一起騎著腳踏車回家
在我家前面停下來 聊天聊好久好久

青春歲月 一去不返
光陰似箭 七年光陰 把我們都領往不同的人生軌道上

但願 我們都有一個很好的未來~!!




還有跟 Lucy一起出去看電影
Lucy還抽空出門與我聚聚
而且 還特別開車 與我一起回魚池看老師

可惜 我忘了照相
沒有與Lucy同遊的照片....
哎哎~~~ 笨啊~~

下一次 一定一定一定要把Dig Cam 拿出來拍照
好好記綠 人生的每一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