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特的感覺...

姐姐於台灣時間12月27日下午2:07在台中中國醫葯學院生下小baby
小baby 重3120公克
母女均安..

姐姐...生小孩了耶....

我是不喜歡小孩啦..
不過 是姐姐生的 我會盡量愛烏及烏啦~

小baby 耶...
感覺超怪的~

姐姐結婚的時候
我都還沒什麼機會跟姐夫相處 習慣一下多一個姐夫的感覺就回加拿大了..
現在 姐姐又有baby了...

哇......so weird 啦~

我當阿姨了....

雖然我早就當姑姑了..
不過 過是我親姐姐的baby唷..
我是 baby 唯一的阿姨哦...

小baby... welcome to the world!

辛苦啦 痛到想打滾的new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