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會去賭博的人
麻將 撲克牌 會玩歸會玩
要玩錢 就不喜歡
昨天會去玩大老二賭博 完全是碰巧我在場 幫他們湊人數的

昨天在Prentice James 家
Benjimine也在
他們就差一個人才能開桌
所以 我就陪他們玩了

一開始 我都輸的很大....
一張牌10 cents
如果有一張老二牌 就所有的牌數double
如果十三張牌一張都沒放 就是13張乘以4
如果13張牌一張都沒放 又有一張老二牌...那就要13x4x2
這樣 玩的很大!

我一開始 都是~~~~輸~
輸的很慘..
Prentice James 都是大贏
沒事就贏個100張...(意思就是10元加幣)
很多吧...
我輸的可慘了....
輸100張以上的就是我...
誰叫我老二沒放..
13張一張都沒打出去...
一次輸 就是慘輸...
哎哎哎....真沒賭運!
雖然 我偶爾也有小贏
但是 仍然補不回我之前慘輸的形勢

後來Prentice 教我 看情勢不對就要趕快放大張的牌...不求贏牌 但求小輸
小輸就是賺...
我想也是...
所以 只要看情勢不對 就只好放大牌...
不要輸太多就好了...
(因為 我心想..ok..小賭宜情啦..不要輸太多 我就不會太心疼我的血汗錢了!)
Peter 來加拿大看佩佩....就過來玩
Peter 是很會玩的人..
他幫Prentice 就一直贏啦...
什麼怪物 鐵支...摸什麼 有什麼...

除了James 去嗯嗯 Peter 代打的那一把 出人意料外

那一把是我大贏的一把...
把我之前輸的...全部扳回... 還賺...
那一把.....我的牌出乎意料的好...
好到其他三人都沒放幾張牌..
尤其是 替James 代打的Peter ..
手握2張老二 卻13張牌一張都沒放到...
光是James 那一把就輸我208
加上Prentice 跟 Ben的...我就贏了245
把之前輸的全平回來...

最後一把玩完 我還賺了8塊錢加幣...(雖然 我沒拿..但也感謝上帝了!)

Benjimine 贏最多
他最後結算 他贏了15塊
結果贏錢太高興了 下樓梯卻摔倒..


回家啦.....東摸西摸 到1:30 才去睡...
不過早上4:30 卻胃痛痛醒
吃葯 還沒用...

睡睡醒醒 6:30 再吃葯..
還是痛...

真慘~

是賭博的代價嗎?

嗯....還是少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