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我喜歡...
有好多的喜歡...

我喜歡看電影
我喜歡看書
我喜歡歷史
我喜歡錢
我喜歡Finance
我喜歡Art
我喜歡寫字
我喜歡逛書店

我喜歡Travel
我喜歡London
我喜歡New York
我喜歡Vancouver
我喜歡England
我喜歡Europe
我喜歡Eygpt

我喜歡Harry Potter
我喜歡The Lord of Ring
我喜歡Sex and The City
我喜歡The English Patient
我喜歡The Da Vanci Code

我喜歡Dan Brown
我喜歡JRR Tolkien
我喜歡Michael Ondaatje
我喜歡J.K. Rowling

我喜歡江口洋介
我喜歡黑木瞳
我喜歡唐澤壽明
我喜歡木村拓哉
我喜歡Tom Hanks
我喜歡Judi Dench
我喜歡Ralph Fiennes
我喜歡Colin Firth
我喜歡Matt Damon
我喜歡Hugh Grant
我喜歡Angelina Jolie
我喜歡Danzel Washington

我喜歡李安
我喜歡Anthony Minghella

我喜歡唱歌
我喜歡睡覺
我喜歡美容保養
我喜歡大聲聽音樂
我喜歡打電腦上網

我喜歡陳道明
我喜歡陳寶國
我喜歡焦晃
我喜歡斯琴高娃
我喜歡大宅門
我喜歡漢武大帝

我喜歡金城武
我喜歡鄭元暢
我喜歡林依晨
我喜歡台版惡作劇之吻

我喜歡酒
我喜歡跳舞
我喜歡偶爾的墮落

我喜歡貓
我喜歡狗
我喜歡Golden Retriever
我喜歡Husky
我喜歡Labrador Retriever

我喜歡BMW
我喜歡Mini Cooper

我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我也享受安靜
我喜歡咖啡
我也喜歡杏仁茶
我喜歡Pro.
我也享受Casual

我喜歡...
有很多很多的喜歡...

會一直找到更多更多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