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天 我又再次聽到這句話

很久以前 我就知道這句話
Tiff還在加拿大時 就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我總覺得 "有計畫可以應變變化"
現在 我還是這樣覺得

爸媽的一位朋友 才搭好瓜棚沒幾個月 房子就很順利的出售出去了
朋友的太太說 "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不用計畫太多"

也許 我們怎麼樣計畫著未來 未來的不可測 也許會改變我們的計畫
可是 有計畫 還有應變變化的配套計畫 不是可以預防變化帶來的錯愕和降低損失嗎?

縱使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還是覺得 有計畫總比沒計畫 渾渾惡惡過日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