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六日這一天 我覺得很巧 而且 也相當的幸運
滿慶興自己 有到downtown來

今天是 Canada Firework的 Grand Finale
要早早去English Bay 那裡佔位子

下午4 ,5 點
我們一行人 跑去Hotel Vancouver 上完廁所 走出來
在LV前的路口等著要過馬路

一起去看firework的人 都是Rach的朋友
我都不熟

在等過馬路的時候 他們聊天的聊天
我漫不經心的看著LV的櫥窗
卻看見有人在LV的櫥窗前照相
我心裡想
喜歡LV 有必要在櫥窗前照相嗎?

照相的人 照完相 跟一個穿著Hawaii 衫 短褲 運動涼鞋 背斜肩包包的人握手

這個穿著輕便 轉頭過來 從我身邊經過的人 竟然是演Patch Adams的Robin Williams

我覺得 很幸運
沒想到在Robson上頭竟然會遇到這名 演起溫馨劇情電影 會叫人感動肺腑 哭得浠瀝澕啦的好萊塢電影明星


當時 我真得有點發愣
只是用手抓一抓Rach 說: 嘿! 是Robin Williams耶!

全部的人一聽 都嘩的叫出來
可惜他們只能看到背影

我覺得 很可惜 為什麼我沒有帶我的Digital Camera出來
這樣我就可以找Robin Williams 照相...
哎~! 太可惜了~!

不過 說實在的 我已經是很lucky了
至少 我看到正面的Robin Williams 而不是只是他的背影

是啊~~ 真的很lucky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