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ging

最近 每天到了下午4:00
就會換上寬鬆的衣服 穿上慢跑鞋 聽著音樂在附近的社區裡慢跑

一邊跑著 一邊聽著音樂
慢慢的跑

慢跑是最近才開始的
除了 下雨天 怕路滑
每天 我都要求自己要至少跑一圈

我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好好的流汗了
慢跑 幫助我流汗

不斷的跑....

慢慢的跑....

很舒服



以前 我對自己太放縱了

放縱自己亂吃 不運動
胖了不說
身體的機能 變得很差...

雖然 沒有胖到不能看
但是 很明顯地 連爬個樓梯 都有點喘


不喜歡自己這樣子...

一直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
放暑假的這段日子...
是個很好的開時

Time for change!

我開始慢跑
開始注意自己吃進肚子裡的東西
開始早睡
開始能站不坐 能走不坐車

不坐車...雖然很難 在加拿大 要去買個東西都要開車子去...
但是 都盡量要求自己不要坐
能喝水 就不喝有糖的飲料
除了咖啡 (還有有代糖這種東西)

到目前為止
我還滿高興自己的決定的

少吃多運動
的確讓我的體重慢慢下降了
但是讓我更高興的是 我比以前更有精神 比較有活力
皮膚也變比較好...


希望自己可以持續慢跑這個運動
讓自己的身體健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