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ER 診療室 移到DAYCARE CENTRE
一待就是5天

我從桌子 睡到椅子
再從椅子睡到輪椅
最後 護士小姐 給我一張病床




看媽媽的兩隻手臂 被匝了十几個洞
兩隻手臂滿滿的淤血
真的很心疼

媽媽因為嚴重的脫水
導致很難找到血管可以吊點滴跟抽血
所以兩條手臂都是淤血


給媽媽抽血打點滴的護士們都說
媽媽 有世界上最tiny最脆弱的血管



之後的兩三天
媽媽的體力也漸漸的恢復
所以 晚上 ER的一點聲音都會讓她很難入睡
連著三天 我都去幫媽媽要安眠葯


很少 這樣日日夜夜陪在媽媽身邊
因為在ER裡很沒事
就會陪媽媽聊天
聊了好多以前小時候的事情

國中和高中的事
離現在 好遙遠


現在的我24
很快就要25
可是 不管怎麼大
在媽媽的心裡
我永遠是小蘿蔔頭



現在
我跟爸爸最大的希望
就是
媽媽身體可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